Skip to content ↓
map

UWC東非學院

坦尚尼亞吉力馬札羅與阿魯沙

500名(3-20歲)

建立於

1969

2 July 2019

自2019年8月1日起,UWC東非學院(UWCEA)正式成為第18間UWC學校以及非洲第二間UWC。UWCEA的前身是莫西國際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Moshi),該校建立於1969年,後來於1987年在阿魯沙(Arusha)開設第二校區。兩個校區分別位於非洲兩大山脈的山腳下,並服務多元族群。

Please enter some content for your news story here.

 Three Unique Features

  • 非洲第一間IBDP學校──UWCEA在1973年開始提供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DP),因此是非洲歷史最悠久的IBDP學校。該校還在1980年代幫助建立與發展以IB課程為基礎的IB中學課程。
  • 戶外活動課程──由兩個校區共同舉辦的戶外活動課程分為1-5級,並涵蓋哈南山、梅魯火山與吉力馬札羅山等非常困難的登山遠征,以及其他較為輕鬆的野外探險。這些活動提供學生登山、登山車、露營、團隊合作與領導技巧訓練。在每一級的課程中合格的野外急救員都會負責陪伴學生,確保每次旅程的安全性。
  • 地理環境──UWCEA的校區位於以國家公園聞名於世的坦尚尼亞東北部山區。學生能享受山區的涼爽氣候和綠意盎然的景致,而且學校還在坦噶區歷史悠久的潘加尼鎮擁有設施,所以學生還能享受印度洋海岸環境。位於潘加尼鎮的Kihara宿舍被用於教育旅行,包括研究海岸線的地理課教育旅行,以及瞭解族群與地區歷史的個人與社會課教育旅行;該宿舍並在學校放假期間提供學生與教職員住宿。
課堂內學習
 

UWCEA提供所有三種IB課程:3-10歲孩童至P6學生修習的小學課程(PYP)、11-15歲M1-M5學生修習的中學課程(MYP),以及16-20歲學生修習的IBDP。UWCEA並提供教育支援給許多不同學習能力的學生。特教老師聚焦具備特殊教育需求的學生幫助他們進行發展。小學與中學皆設有「英語做為額外語言」(EAL)專家幫助學生。

課堂外學習
 

UWCEA提供各式各樣的體育活動,包括游泳、籃球、籃網球、橄欖球、足球與田徑。學校以北坦尚尼亞體育協會(NTAA)的會員身分讓校隊參與吉力馬札羅區的各種錦標賽。學校還會組織與舉辦年度運動週末,該活動匯集來自國內十多間學校、將近1000名學生參與團體運動競賽。

PYP學生參加的社團通常包括體育或公共服務。MYP與DP的所有學生都必須參與公共服務與行動課程,或進行自己發起的計畫。創意、行動、服務(CAS)計畫涵蓋社區同儕教育課程,以及西吉力馬札羅養峰計畫。

校園設施
 

在UWCEA莫西校區的兩座運動場上,許多體育活動的背景通常是雄偉的吉力馬札羅山。該校區佔地40英畝並擁有自己的馬廄。UWCEA莫西校區服務7歲以上的學生。

自2019年8月起,UWCEA阿魯沙校區在新落成的綜合教育宿舍迎接IBDP學生,該宿舍周圍是長達2公里的叢林健行步道/跑道。

地理環境
 

UWCEA莫西與阿魯沙校區擁有廣闊的樹林與花卉區域。兩個校區是許多野生動植物的棲息地,包括疣猴、刺蝟與各種鳥類。兩個校區都擁有從數英里處便能飽覽的獨立式山脈壯麗美景。

入學事宜

小學與中學課程必須直接向學校申請入學。若要申請UWCEA的IBDP,可透過所屬國家的UWC國家理事會或UWC全球甄選計畫GSP。詳細資訊請造訪UWCEA網站。

 

 

You have not allowed cookies and this content may contain cookies.

If you would like to view this content please

 

聯絡資料


Moshi Campus 
Lema Road,
P.O Box 733 Moshi,
Tanzania
Arusha Campus
Dodoma Road,
P.O Box 2691 Arusha,
Tanzania

18 Colleges
Worldwide